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生活辛苦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生活辛苦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恰如過隙的白馬,而它又像奔流的江河。伴隨着快樂與歡笑,悲傷與失落,我又在時光之河中漂流了一年,這一年中的往事化作泡沫,在我身旁,在陽光下折射出斑斕的顏色。

  回首往事,感慨良多。

  初中畢業的歡愉過後,我便隨着千萬名和我一樣的新生一起來到了新的學校。捱三頂五的人群中,我找到了自己未來的同學,隨性同學一起走進班級的同時,也是走進了一方新的世界。

  軍訓過後,新的學習生活便正式開始,面對着全新的知識點,我本以為可以像初中時一般不費吹灰之力的將其融會貫通,於是就像在暑假時一樣天天玩樂,可是冰冷的現實很快擊碎了我的幻想,第一次月考的成績單擺在我面前,我才意識到自己過去一個月的荒廢,也同時認識到我的同學們都是強大的對手,不容小覷,於是我便開始了奮鬥,好在荒廢的時間不多,沒有造成積重難返,不可收拾的場面。

  努力的耕耘終於見到了一些成效,在第二次月考中,我取得了一個還不錯的成績,但我竟忘記了過去的教訓,開始沾沾自喜起來,以為可以繼續荒廢歲月,可以憑藉短時間的複習補回,於是我又受到了慘痛的教訓,成績再次下滑。

  我痛定思痛,重新開始奮鬥,這是我憑藉比上次複習更努力,竟又有了提升。

  在這樣如山巒般起伏的學習成績的波動中,我嘗到了辛辣與苦楚,也嘗到了滿意與快樂。

  事實證明,不奮鬥,不努力的生活,僅僅是在用短暫的舒適去換得長久的痛苦,無疑是得不償失的,而在學校高一學習的一年生活,如果小看它,它便是人生中普通的一年,但如果大而言之,它是對我未來人生的一聲振聾發聵的警鐘,在高一生活的辛苦中,我收穫的不僅是成績與知識,更是一種人生經驗,告訴我做人應該努力追求應該追求的東西,不能讓它們被時間的洪流捲走后再追悔莫及。

  這樣看來,高一生活辛苦多,但這辛苦,卻是值得的。

  時光如河奔流過,高一生活辛苦多。

  一年體驗在身體,半點感悟藏心窩。

  落後無需多打鬥,前進應有奮力博。

  從此不自廢白馬,試看明天成就多。

您正在瀏覽: 高一生活辛苦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生活辛苦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