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1=2的簡單人生 605字作文 ( 手機版 )

1+1=2的簡單人生_605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5字  編輯:小景

 
   記得曾今一個朋友這樣描述它的生活:“1+1=2就這麼簡單,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和事都這麼簡單”
   聽了這句話很受啟發。
   很多人說女生是一個多愁善感的群體,總是把問題想的複雜,做不到簡單思考(特別是在感情問題上)。其實很多時候,她都處在矛盾之中,是繼續還是暫停,是放棄還是堅持,看似感性的她們,卻往往於最後總是讓理性駕馭整個思維。女孩們都在感傷,不是她們多愁善感,只是容易觸景生情罷了,她們喜歡用文字來刻寫她們的心情,這也是她們的一種寄託方式。女孩們很害怕孤獨,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她們會胡思亂想,她們會想起那個沒有結局的故事,會想起那個模糊卻又清晰的臉龐;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她們會 覺得很沒安全感。女孩們貌似很堅強,其實比誰都要脆弱;貌似很開心,可是笑容背後的哀傷誰又能懂。所以,如果沒有什麼失望的,她們願意假裝快樂,至少她們們身邊的人不會為此擔心。其實她們也想簡單,只是暫時做不到。(在此說明:以上女生不是我)
   簡單 就是真理。如果做不到簡單,那就嘗試着避免複雜。這樣讓自己的生活簡單,你就不會很累。善於做生活中的減法,減去那些複雜又不痛快的記憶,就會剩下更多的輕鬆。
   1+1=2就這麼簡單。人生簡單了,煩惱自然也少了,你就會活的更快樂,更輕鬆。

您正在瀏覽: 1+1=2的簡單人生6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2的簡單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