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吧。說一個人太重感情,連不喜歡自己的都放不下,其實我覺得吧,是作死。一次一次的說放下,一次一次的說最後一次,一次一次的自欺欺人,給自己找借口。對於一個根本不在乎你的人來說,你就是在作死。

  也有人說,等待並非執拗,而是自己也想看看到底有多喜歡他。我覺得吧,等待沒有錯,但要有值得等待的東西。我看過身邊太多人因為想找一個男朋友而跟一個根本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是不想在被人說單身狗了,在那時我有點懷戀古時候的愛情,一份信,可以堆積如箱,反覆品讀。一個人,認定了,可以愛一輩子。

  從前,車馬很慢,郵件也慢,而一生也只夠愛一個人。

  現在的愛情變得很容易,連小學生都有了男朋友,女朋友,連古代認為女子最寶貴的貞潔也到了可以約炮,一夜情。有人說在現代,處女是個稀奇物品,但也應社會的進步,連修復處女膜都有了,更不用說改變一個人的外貌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適量微整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好,但有些全身都動刀的,也是一種奇特的品味。

  放下吧!有時也給自己一個完全安靜的時刻,放空自己。傾訴這件事也不想了,因為發現傾訴完了,又多了一件傷心事而已!不開心就睡覺,就散步,就聽歌,就把自己填的滿滿的,只有一點,一個人待着吧!兩個人太累。

  時間真的可以治癒,但同時也要自己努力。慢慢的,慢慢的,一切都會好的。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壞。哪怕最後一個人又怎樣,那也是一個全新的生活。你其實很幸運了。

  晚安!

您正在瀏覽: 放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