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你,北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北風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北風 

  兒時,會常問母親,雪的由來,母親微笑着說冬天的夜裡,在你睡着的時候,我會施個魔法,把你的棉被裡的棉花抽出來,灑到北方,即便成了雪,那為什麼我們這裡沒有雪呢?我疑惑的問道,母親只是笑了笑便去忙家務了。夜裡我會常常獨自洞張着雙眼,希望母親快些來抽棉花,但從未堅持到那一刻,便睡著了,第二天,新聞仲會說昨夜北京又下雪了。我會生氣,對母親發脾氣,母親每次只是微微的笑,等我長大了些,才知道母親竟在騙小孩,但我從不埋怨過母親,畢竟那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會在夢裡,自己一個人,沒有帶行李,來到北方,會在一處停留,那裡在下雪,我會開口大笑,極其高興,畢竟還是個孩子。會伸手去接着落下的雪,他們安靜的睡着,但我卻感覺不到他們的體溫,小心的把他們放在地上,生怕吵醒他們,便悄悄的走了,在醒來的時候會很不捨得,但會在這一天里露出第一次微笑。 

  真想去北方看雪,會跟夢一樣吧?一個人,那裡正在下雪,許白的雪。我問北風,雪是什麼樣的?他說雪是觸摸便會死去的東西,她很冷,但很百,那你能從北方給我帶點雪回來嗎?北風!他答應了,穿上毛衣,北上,離開了南方,徘徊於北方。 

  觸摸便死去,真想知道雪會不會痛,雪會不會也有淚?又或許她許白的肌膚下藏着多少悲傷?雪曾快樂嗎?雪會不會也有微笑?真希望北風別把她弄疼了,她可能還是一個孩子。 

  曾厭惡那春,春很壞,會在早晨沒人發現的時候將孩子們堆的雪人給殺死,只留下了他們存在過的痕迹。孩子們見到會哭得傷心,真想有一個足夠大的冰箱,把雪人們都藏在裡面,讓春,永遠也找不到,春會不會為找不到雪人而煩惱?我偷偷的在心理樂着幻想。這樣,孩子們便不會為雪人的逝去而哭吧,會微笑,會微笑。 

  在一個春的夜裡,北風從北方回來,我問他雪呢?他只是搖搖頭,他的身子寒冷,我讓他回去休息,他只是一直在說: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我比誰都知清楚,雪不能在南方生存,我太自私了,竟讓北風給我從北方弄雪回來給我,雪離開了家鄉會哭嗎?我想會吧。雪偶沒有乞求過北風別帶她走?我想會吧。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自私,會恨自己,那樣的貪婪。 

  望着北風他那疲憊的影子,他曾努力的在整個北京那為我尋找最美麗的雪呀!他曾在為我找雪時遇到多少困難?我不知道,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的貪婪,自私,妄想你能給我從北放帶雪回來。對不起應該是我說才對,北風你辛苦了,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北風又要北上了,北方依舊在下雪,而南方卻沒,春仍然在摸索着雪人的影子,我卻保護不了他們。才發現,其實這一切的一切,只能在童話里發生的事情都只不過是我對雪的幻想罷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北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北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