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不相信如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不相信如果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不相信如果 

  光陰似箭,春去秋來,在人生漫長的路途中,我們有自己的使命等待着我們去面對、實踐以及最後的完成。因此,這就體現了我們抉擇的重要性。但是往往因為我們的經驗的缺乏,才導致了我們的選擇不能夠順利實現,若是這樣,那就會有很多人會希望,如果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一定能做好。但是事情往往是事與願違。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時時刻刻抱有信心:“相信自己,你能行!”如果你堅持下來了,你就不會再有“如果怎樣,我會如何……”這樣的想法。記得在採訪蒙牛企業的CEO—牛根生時,他就舉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個事情,三十年前,剛剛大學畢業的牛根生成為呼和浩特大黑河牛奶廠的一名養牛工人,後來又到伊利集團,在伊利集團從一名洗瓶工干起,擔任過車間主任、廠長等職,在伊利做到了生產經營副總裁的位,1999年,伊利股份有限公司鑒於公司生產經營副總裁牛根生同志不再適於擔任該職,公司董事會決定對其予以免職。一時他成為了一名下崗工人,整日無事可做的牛根生產生了想要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的想法,於是,牛根生一不做二不休,他立刻採取了行動。期間,他也遇到了諸多的困難,他曾想到了放棄,但是他心裡對成功的慾望更大於放棄。終於,牛根生憑藉了在伊利積累的生產經驗以及多年的積蓄創辦了一家自己的公司,那就是今天赫赫有名的蒙牛企業。當記者問及他的創業感言時,牛總意味深長地感慨道:“生命的價值是要靠你去改變的,當你作出了選擇的時候,你就要承擔起對它的責任,只有堅持心中的信念才能成功,因為生命只相信你自己,而不是‘如果’。” 

  相信自己比信什麼都好,因為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生命的道路是艱辛的、崎嶇的,但又是那麼令人嚮往與期盼,因此我們現在就要着眼於現在和將來,不要被過去的失敗所影響,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我付出,我無悔。 

  總之,每一個人都要時刻相信自己,不要再讓“如果”的事故繼續重演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不相信如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不相信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