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世界需要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需要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有了陽光的呵護,才可以茁壯成長;鳥兒有了天空的庇護,才可以自由翱翔;花草有了雨露的滋養,才可以鮮艷芬芳;而我們,有了母親的陪伴,才可以健康快樂。這世界需要你——母親。

  母親,如果說完美的人生是一首動人的樂曲,那您便是其中不可缺少的音符,和諧溫婉的旋律構成了那扣人心弦的樂章。

  母親,那搖曳的燈光下,您為兒一針一線縫製着衣服,嘴裡是呵護的叮嚀,眼裡有不舍的淚光。“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陸遊把母親的慈愛生動的描寫了出來,因為有了母親的愛,陸遊才可以成為一代大文學家,是母親化身為美妙的音符,奏響了美妙的旋律。

  母親,如果說完美的人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那您便是其中不可缺少的顏料,七彩炫麗的色彩構成了那惟妙惟肖的圖畫。

  母親,那北海公園裡,您推著兒的輪椅,小心翼翼的和兒子聊天,努力不讓兒子生氣。在兒子最需要支持的時候,您做了兒子堅強的後盾。史鐵生在母親的呵護之下,成為了文學巨匠。是母親化身為柔美的線條,構成了那美麗的圖案。

  母親,如果說完美的人生是一本哲理的書籍,那您便是其中不可缺少的文字,流暢哲學的語言構成了那誨人不倦的篇章……

  如果沒有您,這世界哪會有那麼多的文人墨客;如果沒有您,這世界哪會有這麼多的文學巨作;如果沒有您,這世界哪會有那麼多的感人故事!母親,這世界不能沒有您。

  母親,您是韓愈筆下的“慈母抱兒怕入席,那暇更護雞窠雛。”;您是魯迅筆下的“夢裡依稀慈母淚,城頭變幻大王旗。”;您是李白筆下的“老母與子別,呼天野草間。”。這世界需要你——母親。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第一中學高一:時新芳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需要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