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不可以,將喜歡打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將喜歡打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我還能孩子多久?

 小時候,總是一顆好看的糖果,就能誘惑自己忘記了哭泣,轉臉就笑吟吟,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般。 

 小時候,總是乖乖的聽大人的話,總以為他們說出來的就是公理。

 小時候,高燒不退,討厭打針,死都不順從醫生,可是在聽到他說如果不打針就會燒成傻子,立刻就停止哭泣,停止掙扎,大氣都不敢出一聲。

 小時候, 從大人那裡聽來,只要小孩子撒謊 ,就會鼻子變得很長很長,直到現在我,還會心有餘悸的, 在偶爾撒完小謊之後,摸摸自己的鼻子。

 然後鬆一口氣,覺得自己荒誕可笑。 

【2】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小時候就是天真幼稚到,以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只要貼上標籤,說一聲我喜歡,那就真的成了自己了的。

 那麼,我說,我喜歡你,把你貼上了標籤,你是不是就真的是我的了? 那麼,如果我是很喜歡很喜歡你,比喜歡我自己都喜歡你呢?

【三】可不可以 ,將喜歡打包呢?

 食物可以打包 ,物品也可以打包,幸福拿不完仍然可以打包,可是我並不貪心,我只是,想將喜歡打包行嗎?

 我只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這麼多的喜歡,是不是可以連着我的心意一起送給你呢?

 有時候我都會想,我們之間是不是在月球,沒有介質傳播,所以我說我喜歡你,你卻聽不見。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將喜歡打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將喜歡打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