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給親愛的蝴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給親愛的蝴蝶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給親愛的蝴蝶 標籤: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可不可以忘記作文

吶.寶貝.你又長大了一歲呢.

  ----題記----  

  親愛的.你又長大了.

  親愛的.你應該懂事了.

  親愛的.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呢.  

  親愛的蝴蝶,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很愛你呢.就像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一直望着你,一直守護着你.默默地看着你笑,看着你哭,看着你幸福快樂的樣子.

  親愛的蝴蝶,我知道你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堅強地在偽裝着自己.所以其實我也會很難過啊.因為我聽到你說:"屬於我的哪個Best friend在哪裡呢?"

  親愛的蝴蝶,似乎我很自私呢.我覺得我應該就是你所謂的最好的朋友了.可是我錯了么?這讓我覺得很驚訝呢.是不是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呢.是不是我們有哪裡做錯了呢.

  親愛的蝴蝶,我沒有辦法象CST那樣寫出讓人覺得有點心疼的文字來.她所說所做的似乎也是我做不到的.如果我也會PS的話,我會為你做很多很多的圖片.它們都將是你非常非常喜歡的LP.可是我沒有辦法做到呢.

  親愛的蝴蝶,你會不會對我感到失望呢.因為我是那麼那麼的沒用呢.除了會寫這樣一篇賀文,而且它的時間還是過期的.我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好沒用呢.

  親愛的蝴蝶,我就是這樣子很沒用呢.很不知所措.包括現在,我也覺得我所說的這麼多,你或許都不會看到吧.

  親愛的.這些話你會在意嗎?

  親愛的.你會感覺得到我一直在愛着你嗎?

  親愛的.你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呢?  

  親愛的蝴蝶,我開始懷念過去了呢.我記得你有一直說著是我,你才會回來的.其實我一直很慶幸,我把你勸回來了.如果你走了,那麼小荷就少了一個這麼可愛的你呢.

  親愛的蝴蝶,我記得我們從前多麼的快樂呢.

  親愛的蝴蝶,這些我都有一直記着呢.

  親愛的蝴蝶,我們一起幸福下去好不好.  

  寶貝.你終於又長大了一歲呢.

  連我都替你感到慶幸.或是說高興吧.

  可不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呢.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身邊所有的人都希望你幸福呢.所以,他們都是你最好的朋友.就算他們沒有很及時的祝福你,但是他們都是愛你的.他們一直都在默默地愛着你.他們都在對你說:請幸福下去吧.只是你沒有發覺.只是你覺得他們似乎不在意你.

  所以在你又長大的時候,我希望你明白.

  他們及她們還有我,都是一直一直在愛你的.  

  那麼,你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呢?

  寶貝.生日快樂.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給親愛的蝴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為我而幸福.----給親愛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