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我親愛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親愛的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冬天很冷,冷到我不停的感冒不停的生病。 

  這個冬天很疼,和很多人說了再見。 

  這個冬天很苯,迫不得已的放棄了所有。 

  這個冬天很忙,以至於累的凌晨。 

  這個冬天很傻,執著的改變。 

  這個冬天很沉,平衡力不好迫使我每天不停的摔跤。 

  冬日的雪異常的沉重,每天踩着髒亂的步伐,背着過於龐大的書包,一路冷漠的上學,一路冷漠的回家。 

  冬日的問候異常的短促,忘了朋友簡短的問候和囑咐。 

  冬日的一切都是忙碌到及至的。 

  我甚至忘了懶惰的陽光灑在臉上被風吹着的感覺是什麼樣子了。 

  最近發高燒,腦子燒糊塗了,甚至覺得溫暖的陽光暖暖的灑在臉頰上並不可愛。 

  窩在床上看着無聊至極的廣告看到頭昏腦漲。媽坐在我的床邊一會兒摸摸我的頭一會兒幫我掖掖被角。 

  滿臉愁容,看我的眼神里滿是擔心和憐惜 。 

  於是—— 

  我便狠狠利用了一下她的善良,用渙散迷離痛苦憂傷以及楚楚可憐的眼神望這媽並用懇求的口氣問她可不可以幫我去避風塘買幾杯雪乳回來。 

  果然我媽二話沒說拿起錢就出去了。 

  我一下子覺得很開心並且可以燦爛的笑出來。 

  也許,這就是這個冬日最開心的片段了。 

  和初中最好的朋友變得隔閡很大,彼此間變得形同陌路。彷彿不認識一般,連問候,笑容也都顯得尷尬。 

  我親愛的S終於原諒了我,內心多多少少有一些釋懷。和他聊天有一種釋懷的感覺,內心很坦然,也很乾凈。這個善良的男孩子,這個曾經讓我希望過,渴望過,失望過,絕望過的男孩子在經歷了兩年的風風雨雨後終於回到了我的身邊,像一個天使,帶着撲朔迷離的笑容。縱使,他已經不屬於我了。 

  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My lover!你說過,我對你很重要。可是,你卻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想你穿藍色外套的帥樣,想你給我發的所有短信,想你乾淨的笑容,想你穿白色T恤,粉色毛衣的乖孩子樣,想你的一切一切。 

  現在的我們,還是孩子嗎? 

  我,依舊對你很重要嗎?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親愛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