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直走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走下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尼姑和你分開已經很久很久了,不知道你過的怎麼樣,不過俺相信你一定會過的很好滴,對不對,對! 

  你走前我對你說過,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つ親愛的我走的好累,我好痛好痛,我在不停的摔倒,努力的爬起來,又一次摔倒了,我又一次的爬起來,我一直這樣反覆着,我已經遍體鱗傷了,我記得你和我說過,你是我的超級無敵小張芸,你是專屬於我的小怪獸,只能讓我打,知道嗎現在我被好多的小石頭絆倒了,他們都欺負我,為什麼你不在我的身邊?為什麼你不來幫我把他們踢開?

  老尼姑,我好累但是我又不能倒,因為我曾經說過,我會在原地等你回來,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的強顏歡笑就是更大傷害~

  七月的風?柿禱ǖ南閆??咴碌哪閿質撬?乃??咴碌奈冶甘芸嗄閹?種?

  你說我們要上同一個大學,我們要擁有我們的小家,似乎這成了我每次爬起的動力。 

  你放心,無敵小張芸是不會呢么輕易被打敗的,我會磨練成更加強大的小怪獸的,相信我!

  染指流年,寂靜若歡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這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請銘記我們的小情歌。

  時光慢慢的從我的指縫中慢慢流去,一點一滴劃破寧靜我掩面嘆息

  七月的時候我們笑着說不分離,七月的時候我們掩累笑着說要走下去。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尼姑加油,芸子加油

  我們的愛甜到悲哀、

您正在瀏覽: 一直走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