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最近最火的一部電視劇就是《琅琊榜》了。胡歌再劇中扮演足智多謀的梅長蘇,為了當年被冤判的赤焰軍可以得到清白,籌謀了十三年之後,回到京城撥弄風雲,幫助條件最差的靖王登基的江南才子。

  同學們都很熱衷,我打開了瀏覽器,看了看該劇的劇照,以灰白色為主,其實並不是很吸引我,但是看了看評價,好評很多,我開始看,第一集我沒有看明白,總覺得很多人物,第二集就好了很多。後來就迷上了這部電視。

  胡歌可以說和劇中人物融為一體了,感覺很讓人心疼。寢室沒有電視,網上更新電視劇的時候是十二點,而我一個痴迷的室友每天都等看完了之後才睡。有的晚上把電視劇緩存好,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劇。而我沒有那麼痴迷,只是閑暇的時候看看。

  沒過多久,該劇就接近了尾聲。都說結局不好,梅長蘇身體支撐不住離開了。我聽到這個結局很不開心。我留下了最後一集,一直都沒有看,到現在還在手機里存着,我是個很感性的人,大概只能等到能接受的時候才會看吧。

  其實也是心裡的一個目標沒有了,每天都會更新,突然就結局了。而又覺得沒有電視劇比該劇演的好,有些失落吧。

  胡歌又要拍一部新的電視了,可能又會引起新的追劇潮流吧。

您正在瀏覽: 追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