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消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葉,漫無目的的飄;記憶不小心灑落一地;那事依舊觸目傷懷;那世界雪白、空曠而又蕭瑟。

  我們,從初一到初三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我單純的認為我們的友情可以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現在那一切都已經成為回憶……

  “喂,小螃蟹,小螃蟹,你也在這個班級么?”遠處一個俏麗的身影飛奔而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熊抱,“咳咳咳……”我被抱的差點兩眼一番,暈死過去,用力扯開身上這位陌生的傢伙,抓住她的肩膀:“你是哪……”話還未說完,就又被一個熊抱給打斷,只見身上掛着的玩意兒,鼻涕、眼淚一股腦的流了出來,我趕緊扒開她,用紙巾擦擦身上噁心的東東,只見她一把奪過我手中的紙巾,捂在眼上,“哇哇……”的哭起來,又說道:“小螃蟹,你腫么可以忘了我啊,我是沈唯佳啊,大名鼎鼎的沈唯佳啊”我這才想起原來是被校長多次喊到辦公室的那位“人才”……

  從那以後我們變成了好朋友,鐵哥們兒,有富同享,有難對方擋……的好朋友

  她從不認真學習,所以成績並不是那麼好,自從我被老師找過多次之後,爸媽也勸我遠離她,我也只是嘴上草草答應着,沒有人知道我同她做朋友的原因只是我羨慕她的敢作敢為的那個心,即使我只盲目的追隨着她的勇敢。

  直到有一天,她與網友戀愛,對我說,網友很有趣,讓我和他聊,從聊的那些話中,我知道那個網友只是單純的玩玩她,我清楚的認識到如果沈唯佳再不放手,就會陷進去,就告訴她讓他們分手,她卻誤認為我也喜歡那個網友,差點絕交,沈唯佳回家之後,把我和她的談話一一告訴了那個網友,網友也許是想報復我,隱隱約約的說他對我有好感,為此沈唯佳和我關係鬧僵,告訴班裡的同學——我是小三?!

  從此我在班級的人緣一落千丈,同學們的眼神透着鄙視,我再也忍受不了,和她絕交。往日的友情再也不顧,當時想着,讓那些友情通通見鬼去吧,但心中還是很想和好如初,我非常鄙視自己的想法,於是打了個電話向她道歉,她也原諒了,我們的愛恨,歸於平淡,我們的友誼也自此…………消逝了

  高一:相約愛情海

您正在瀏覽: 消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