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消逝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友誼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幾十載光陰,俯仰之間,已然臉上趴滿了滄桑,雖然自己還是風華正茂,青春年少,但仍許多感慨,嘆息着無奈。想着生活真的很悲哀,總像是被無情的“惡魔”攻擊的傷痕纍纍,而防禦能力卻漸漸被摧毀,故我總是感嘆着“人生啊,人生”傷口是可以通過精神的力量復原的,友誼便可以,她會在你困惑時,伸出友愛的雙手,讓你重獲新生的動力和信心,並且使你不段的提高,而足以不受傷害,而這就是友情。有的人說“朋友是自己選擇的親人‘還有人說“這世間只要得一知己足已”。但人生又能有幾個得意知己,,多的則是過客。在我度過的十幾年的光陰中,有過從小就在一起互贈糖果的小學同學,進了初中我們是朋友,不是同學,而到了高中我們卻彼此淡忘了,因為我們之間有了距離,而天各一方,想念她,但我們失去了童年的歡笑,不知道以後還會怎樣,希望我們在以後見面時還能彼此擁有兒時那樣甜美燦爛的微笑。真的很難捨棄,但我至少還有美麗的回憶。至少還有相互的聯繫,至少還有……

  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不要淡忘彼此之間那無價的情誼,永記生活的點滴,銘記美好的光陰,想着朋友相依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