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您賦予我生命,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贈予我名字,當我叫你第一聲爸爸時我相信您也有和我一樣的喜悅,我牙牙學語時是您每天教育這我,每天清晨您都會抱着我走遍全村,我知道您不能給我像富人那樣的物質但您希望帶給我看一天當中最美的清晨,帶我呼吸新鮮空氣,帶我認識鄰居們,因此我從小就是有禮貌的孩子。小時犯錯誤當媽媽生氣要打我是我立刻叫爸爸,然後就躲在了您的身後,那時感覺你的身後是多麼溫暖。小學一年級我放學後去了同學家,那時家裡只有自行車您騎着自行車滿街找我,我知道你內心的焦急,最後貪玩的我透過同學家窗戶看到了您,沒想到您卻大罵了我一通,以前不懂為什麼罵我,但現在我知道了,那是出於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每個父親都具有的東西。是您教我第一次認鐘的,您細心的教我,並把規律給我找出來使我更好的理解。當我成績下降時記得您老是告訴我不要着急慢慢來,您說不要一步登天,就像樓梯不能很多步一起跨要一步一步地來,這樣才能爬上去。但當我成績上升時您總說不要驕傲,再繼續努力。當我快要生日的時候,我和您說我在徵集生日禮物,你和我說不能向別人討生日禮物的,要懂得禮尚往來,您還給我解;釋了,當別人給你一元的時候,你也應該給他一元,不能給一百,也不能只給一角。初中我進入了長身體的時候了,媽媽買了兩隻小鵝,在您勞累了一天之後您都要忘掉累給鵝去割草,為的就是能通過鵝給我補補。冬天我要上學是不管有多冷您都會送我去,媽媽每次給都給我披上一件大棉襖,因為是電瓶車您總能在我前面擋住寒風,我輕輕靠着您的肩膀淡淡的溫暖湧入全身,湧入心低,湧入寒風。那天下雪車輛不通,家又離學校有點遠,您怕我一人走去學校孤獨,便早早的起床和我一起走去學校。轉眼16年過去了,我長大了,有時我總能通過您的眼神看到某種希望,您深邃的目光,我知道其實您也在嚮往着什麼……而這種希望與嚮往是要靠我來完成的。我很高興我發現了平凡的愛,我也很高興我擁了平凡的愛,我要用全力抓住這種愛,即使憑我微弱的力量。

  高一:周慧玲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