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飛 奔跑 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 奔跑 希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你要我飛,飛到哪裡?

  我想一隻孤雁,孤獨,蜷縮在沒有盡頭的小巷角落。在夢中,我折斷了翅膀,獨引自咎,不偏不倚的撞在了牆上。失去了飛翔的動力,那時,夢還沒有醒。

  當我還是幼雛的時候,在媽媽的臂佑下成長;長大后,離開了媽媽的襁褓,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可現在,我不能飛翔了,沒有了引以為傲的堅強和驕傲。顯示,已經讓我不再自信了。

  黑夜,太過冷清,太過暗淡,我怕漫無目的尋找動力讓我頭破血流;清晨,太過安靜,太過朦朧,我怕盈盈欲滴的露水打濕我的雙肩;光明,太過遙遠,又太過親近,我怕接踵而至的挫折讓我無法抗拒。殘酷的現實過後,我的生命也許要告一段落了吧!

  臂膀不那麼疼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抬抬頭,陽光刺透我的心,照着晶瑩的淚花。我奮力抖了抖翅膀,我終於找到的動力,就是希望——堅強的飛向光明。

  (二)

  你讓我奔跑,朝哪裡奔跑?

  下意識里想着誰?就跟着誰奔跑;馬兒嚮往遼闊的的瑟瑟天空,選擇了奔跑;牛羊渴望無憂無慮的生活,選擇了奔跑……通向未來的路是崎嶇的,未來的夢是美好的。心兒永遠是自己的,向著哪,就朝着哪兒奔跑。

  你總說心兒永遠是自己的,可為什麼我總是在奔跑中脫離了自己心的方向。多少次,我調轉車頭,尋找自己的小小世界,後來呵,在哪呢?我總算找到了那片天空。

  那就是向著沒有邊際的未來——希望。想希望奔跑,心兒永遠有希望,那就朝着希望——奔跑。

  ……

  無論是成功的佼佼者,還是失敗的低落着,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只要自己的心裡有希望,無論什麼都不要放棄,要知道要讓自己朝着希望飛翔奔跑。向著希望,努力、堅強。

  陝西渭南堯山中學高一:韓若冰

您正在瀏覽: 飛 奔跑 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 奔跑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