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是浪漫的,友情是純潔的,親情是可貴的。

  當我們收到一份實實在在的禮物時,我們當然很高興,但是朋友們,在我們的周圍時時刻刻有一份更可貴的禮物,你們有沒有意識到呢?也許有人會說這哪算是禮物呢?這是我們人人都能得到的。是的,這的確是人人能得到的。但對於不同的人來說也是不相同的。因此它便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對於小朋友來說,疼愛是給他們的最好的禮物。對於青少年來說,親人對他們的理解是給他們的最好的禮物。對於中老人來說,子女對他們的孝順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這也就總結出親情,是生命給人們的最好的禮物。

  親情的美,在於它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記得在中考時,整天忙於學習,於是媽媽為了給我補營養,每天的午飯是親自送到學校給我吃,而且每天都是不同的,雖然這並非山珍海味,但在我吃起來,比山珍海味還要美味。最讓我感動的是爸爸、媽媽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晚上連最熱衷的麻將也不打了,電視也不看了。就陪着我,到我到做完作業,看完書為止。我熄燈他們也熄燈。在他們心裡也許他們覺得是自己應該做的。可是,在我心裡他們的付出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也是在我人生中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也許有人會說這些有很多父母都會做,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要說,我們要有滿足感,我們是為自己而讀書,父母為了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該滿足,應該體會到這是生命賦於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所以,無論你收到的禮物再好,也不及親情這份禮物可貴。

  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是他們讓我聞到了花的清香,是他們讓我看見了草的翠綠。他們——賜給了我生命的人——我的父母。

  青海省化隆一中高一:冶霞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