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感恩祝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感恩祝福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最緘默的一剎那,是提筆之後,下筆之前,你可知我心海澎湃?中國,現在我正在你的某個角落仰望這你,感受着你。 

  猶如一位風姿綽約的姑娘,新中國已經翩然走過60再旅程。作為祖國成長的見證者之一,祖國的一點一滴都在心頭,你的每一步成長都帶給我快樂和歡欣,而我也隨着祖國的腳步在成長。妹妹回憶起在住過的點點滴滴,都會情不自禁生出感激之情和給予衷心的祝福。 

  懷念 

  漫步於繁華的街道上,大理石上鞋底的扣擊聲,如歷史迴響,飄蕩在漸行漸遠的歲月長河。我走着。想着,漸漸地陶醉與其中…… 

  那年,父親不再騎着單車跑業務,早出晚歸,他攜着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在深圳開闢了一片新天地;家裡的條件也隨之好起來,曉黑白電視換成了液晶寬屏電視,就連做夢都不敢想的小車也駛入我家;我從瓦房搬入了具現代化的設施的寬敞課室。我們生活的極大改善,從而體現了祖國的日益強大。 

  之後香港與澳門的相繼回歸,爺爺看着電視直播熱淚盈眶;2001年,我國加入世貿組織,意味這父親的企業迎來更大的機遇和挑戰;2008年5月,國殤汶川,舉國哀鳴,我們獻出自己的ifen愛心,遠汶川與唐山一樣蓬勃發展;8月,北京聚集了世界各種膚色的人們,這座古都有一次成文世界矚目的焦點,奧運會開幕式緩緩展開的巨幅畫卷,琴聲傾瀉,水墨浸染,壯麗的畫面向人們展示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詩,令我們無比自豪。 

  懷念過去,我稚嫩的言語說不完你的路程,你的歷史……

  感恩 

  是誰?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代勤勞樸素。勵精圖治的華夏兒女。 

  是誰?用最美的夢,大膽的播進封凍的土壤,決心在雪裡吐芽引進一縷永不更變的春風? 

  是誰?踏着改革開放的旋律,以全新的面貌吸引着世界的眼光,讓世界發出一聲聲驚嘆,令13億華夏兒女無比自豪。 

  是你,就是你——中國! 

  感恩你的強大。我不再害怕家鄉會有外敵侵略,因為我的祖國日益強大。 

  感恩你的發展。我不再夢想策馬揚鞭馳騁於廣遼的高原,因為青藏鐵路的全線通車讓我的夢想成真。 

  感恩你的先進。我不再幻想飛上夜空採摘璀璨的星星,因為神舟5號的飛行成功讓我認識到宇宙的奧妙。 

  感恩你猶如一盞燈塔,在照亮前途的同時也點明了歸途…… 

  感恩現在,我日漸豐富的詞藻說不完你的繁華,你的輝煌…… 

  祝福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他攜着希望,踏着泥濘,經歷億萬兒女的血汗洗禮。於是,長城挺起了不去的腰桿,長江翻卷着晶瑩浪花,在這一歷史性時刻,億萬兒女引吭高歌。 

  這是一首用激動做節拍,用祝福做歌詞,用奉獻做旋律,有億萬華夏兒女唱出的祝福之歌。 

  這是一首從中華大地唱起,彙集了華夏兒女成千上萬的祝福,跨國奔騰的黃河長江,飄過神聖的喜馬拉雅山,響徹在是界民族之林的愛國之歌。 

  祝福未來,願祖國繁榮昌盛,明天更美好! 

  踏着改革開放的旋律,共和國一路走來,她用輝煌的成就譜寫了一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的不朽篇章。撫今追昔,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壯志凌雲。

您正在瀏覽: 懷念感恩祝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感恩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