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帶着超越之夢飛得更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超越之夢飛得更高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超脫世俗,超越自我。正因為,擁有古人不同於尋常人的思維超越,才能讓指南針,火藥,造紙術,印刷術,在世界脫穎而出;正因為,擁有超越精神,才能讓中國的“飛天夢”得以實現;正因為,擁有超越,才能讓中國乃至世界的文學藝術步入巔峰。

  超越痛苦,成就夢想。香港搖滾樂壇的王者——黃家駒,眾人曉之,他擁有過一段艱辛的日子,但在這些艱苦而漫長的歲月里,它超越了自己,超越了痛苦,才成就了他的成功。他開始了超脫世俗的創新生涯,他敢於挑戰世俗的枷鎖,擁有超越平常人的安逸現狀的心,他創建了屬於自己的樂隊,自己錄歌,他用自己的性格打破了當時人們被束縛的思想,,用自己的行動宣告着自己超越的成功,超越自我,他們用自己的歌聲帶着“超越之夢”飛得更高。

  超越成功,超越自我。無翼音樂王——劉偉,用雙腳彈奏動人的樂曲,用自己的毅力迎接了成功,用自己永不言敗的精神,超越了自我。曾有名人說: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的毅力到底有多大!正是劉偉在挫敗中,逼迫自己敢於面對現實敢於超越,才鑄就了他今日的輝煌。超於極限,拼達到成功的高峰。

  超越,亦是一種能力。曾芷君——2013年香港高考狀元,可能有許多人對這個名字很陌生,不過她的精神卻時刻在我們身邊。曾芷君是一個“三感不全”殘疾人,沒有觸覺,不能看,有嚴重聽力智障的堅強女孩,在她的生命中遍布荊棘,生活困難,周圍的人異樣目光,想要考大學是周圍人的譏諷等等,但她依然選擇超越自我,奔着心目中最高的理想加油。不怕困難,亦不怕坎坷,憑着自己的毅力超越生活中的痛苦,終達成功的高峰。超越,也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成功。

  面對質疑,怎麼辦?要退怯嗎?不,而是要超越,超越自我。

  面對困難,怎麼辦?要放棄嗎?不,而是要超越,超越世俗。

  面對失敗,怎麼辦?要逃避嗎?不,而是要超越,超越成功。

  超越自我,超越成功,讓生活擁有“超越之魂”讓人生一路伴有“超越精神”,一路帶着超越展翅高歌。

  高一:劉俊歡

您正在瀏覽: 帶着超越之夢飛得更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超越之夢飛得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