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13歲的懵懂雨季,踏過16歲的萌動花季,來到18歲放飛夢想的年紀,我們都畢業了。

  曾經,高中時,下課期間,我們團坐一桌,談論哪位韓國男明星長得帥,談論哪位韓國女明星又整了容;談論今年中國有採取了哪些優良國策,談論中國這幾年又發射了幾顆人造衛星,宇宙飛船;但更多的,我們在談論夢想,帶着對未來人生的憧憬。

  外國都有哪些名牌大學,哪些出名專業,我們以後要考哪座大學,去學哪個專業,我們將來要成為什麼?數學家,科學家,成功商人,知名金融操控師,這些,都是我們的夢想,我們打算用三年高中和四年大學,甚至深造,去達到的理想。

  現在,我們畢業了。

  畢業了,我們開始進行我們實踐理想的第一步,我們開始走向社會,我們選擇不同的行業,去實踐,去領悟,提高我們適應社會的能力,好在將來更好地適應社會。

  到了大學,我們一定要積极參加各種社團活動,來豐富自己,我們還要勤工儉學,體驗人在社會中拼搏的不易。

  在大學這個大舞台里,我們自我約束自己,自我控制,堅持作息,不被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影響,也不會因為在這裡沒人督促自己,就放下我們的學業。

  我們都在為夢想努力奮鬥!

  加油吧,擁有夢想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