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能陪你到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陪你到永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能陪你到永遠? 

  誰與你形影不離?誰與你相伴一世?誰與你無話不談?誰能陪你到永遠? 

  當一縷陽光從天而降,頓時你的周圍變得溫馨。你的身後緊緊跟着斜斜的尾巴,你往左它也往左,你往右它也往右,你隨風飛舞,它也跳得不亦樂乎,你漫步草叢,它安靜的像熟睡的娃娃,你坐在凳上,它默默地聽你心跳。誰人能比?誰人能及?它就是與你形影不離的影子。 

  影子是我們忠實的夥伴,誰也奪不走。 

  當一絲柔風瞬間即逝,你是否感悟到珍惜你所擁有?呼吸停止在那一刻,只是為了聆聽它們的私語;腳步停止在那一刻,只是為了發現它們的蹤影;時間停止在那一刻,只是為了留住美好的瞬間。誰人能比?誰人能及?它就是與你相伴一世的風。 

  風是我們永遠的朋友,誰也搶不走。 

  當一縷清香沁人心脾,誰會在你遇到挫折時關懷備至?你也許還在上次的考試結果煩惱:你也許為自己的理想苦惱;你也許為失敗的痛苦傷心不已。就在身邊,身邊,身邊的他(她)送來感情的良藥。消除你的自卑,體會友誼的力量。誰人能比?誰人能及?它就是與你無話不談的朋友。 

  朋友永遠,永遠朋友。 

  誰能陪你到永遠?答案像繁星,答案像亂麻,答案像牛毛。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的答案,是嗎?

您正在瀏覽: 誰能陪你到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陪你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