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倒1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倒1的滋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道路上還有我的一處方田嗎?

  我,一個失敗者,內心充滿了傷痛,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去舔拭我的傷口。人,都會有自尊心,也都有着自己的目標、理想。而我呢,沒有目標,沒有理想的一個傻丫頭。有時,我望着那孤獨的一顆星回憶我着過去的輝煌,可是,輝煌的過去並不代表燦爛的未來,我明白,什麼都明白,但就是有時琢磨不過來。那幾天里,他們都說我安靜了,變的有點傻了。我說,那樣好,我喜歡那樣顯得深沉,可是他們說我那是死氣沉沉。

  上帝愛我所以懲罰我。在那個晚2時我頭疼的厲害,讓我一直摸不着思緒,終於,我想到了,想到了昨天晚上媽媽說的騙我的話,如果不是今天中午能外出可以回家我也許就不會知道了。那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長大起點。

  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詞來形容我現在的處境,有誰可以來幫幫我,我知道,一個次次月考考倒1的學生沒有資格獲取別的的同情,這是多麼的可笑,多麼的愚昧啊!

  我心滴血,但流不走我內心的悲痛,也留不住內心的激情。

  我還想在寫,我有很多想說的話發泄,但時間的原因我只能寫到這了,希望眾多有與我一樣的人能有個美好的明天!記住: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樹,不是每一條江流都能入海,萬物都要經過不同的四時!

您正在瀏覽: 考倒1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倒1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