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平時,並沒有那麼多情感需要抒發。大多數時候,都在無病呻吟。

  我們以為正在經歷着悲傷,以為自己走在坎坷的荊棘路上,可是一切不過是自己給自己蒙上的一層幻想。疼痛也沒有那麼真切,上帝告訴我們這是一場夢,而我們卻非要當真。

  有時候會有一種極端的想法。為了某個人或是某件事而拋出一切,奮不顧身。

  飛蛾撲火固然美好,可是結果很悲慘。我寧願不接受那樣的美好,也不想有那樣悲慘的結果。

  放鬆自己,學着給自己更多的時間,來擁抱美好,擁抱自然。

  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該如何啟齒。很多時候,在內心排練好的一幕幕場景,等到真要發生的時候,卻又不知如何做起,手忙腳亂,張皇失措。

  最近語文課上總是在看中國成語大會的視頻,很開心,也很震撼。參加成語大會的,大都是高學歷的大學生。我比較欣賞那個十三歲的少年作家何欣航。她戴着眼鏡,長得高高瘦瘦的,很大氣,很文雅。

  出名要趁早。是有一定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