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曾經。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曾經。_1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有多少的詞語可以用來形容時間很短,片刻,轉眼,瞬間,剎那,須臾。太多的東西如時光一樣被我們甩在了腦後,再也找不到曾經的痕迹。聽着《最長的電影》,裡面的歌詞代表着的是自己現在的心情,與其他的一切都沒有關係。  

  只是覺得自己似乎一直都沒有存在過,想着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只是稜角都已經被磨平,找不到以前的鋒利。也許,等到我們都長大了,自己的鮮明的個性都已經不再擁有。我說過我是一個不會後悔的人,也許很多的東西都過去了,但是還有很多的東西仍在期待着我們去發現。只是到後來,我們才無奈的發現很多東西都變了。聽到別人不是恭維自己的話,只是笑,笑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也許真的是因為什麼都不在乎了吧。有時候,會發現自己也很沒事情乾的,不過高中的生活還是平淡的一點好了。大家都說自己很累了,心累了,什麼都不願去想,過去的憧憬和期待也與現實相差甚遠罷了。就像人們所說的:“物是人非,人走茶涼。”這是真的吧,只是仍然不願意相信而已。一直以為自己真的能夠心如止水,也許很多的東西總是與自己所想的相反吧。學着適應陌生,獨自學會長大。是不是只有往事在心中蜷縮,其餘的一切都丟了。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亮的顏色,那樣的話就會很快樂,對么?只是這句話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我會發很久很久的呆去想念以前的朋友,也許真的想老師說的,等到我們到了高中就會想念的。我會看着地平線,想着那是不是自己的追尋的目標。很多以前認為對於自己來說很重要的東西,現在也失去了曾經的那種感覺。如今談論的話題無非就是高考,似乎一直在說明着一個事實,我們一直在長大。當塵封了的記憶被打開時,我才發現現在已經不是初中時代了,才恍然明白現在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告別了過去。原來時光真的可以那麼的殘忍,它只是微笑着轉身,然後結束。

  很多的話現在說似乎都遲了,直到09年,我才發現很多的故事開始了逆轉,再也沒有了任何的規律可言。開始想念那個季節的很多事情。偶爾還會走走以前和朋友一起走過的路,只是旁邊空蕩蕩的,還有風吹過。看到麻雀就想到了《七里香》,很多的習慣只是還在保留着。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快樂的時光。

  開始很認真的審視着自己,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放下了。只是當我想到我是不是等到以後回憶以前的事情的時候會沒有太多的感動。總是在期待着明天,而熟悉的事情似乎總覺得理所當然的,知道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曾經擁有,什麼是真正的快樂。無論未來是美好還是泥濘,我們都無法預測,只有努力的過好今天,明天才不會留下遺憾。只有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到後來才能夠不後悔。很多時候,事情往往都被我們想複雜了,違背了自己意願。這一切都只有心能夠知道吧。很多的問題都不去想,直接說不知道,只是不想自己再難過了而已。我們真的會了某個人而改變嗎?但是也許我不會吧,可是又有誰知道?

  有一段時間在聽一首歌。只是感到很純粹的聲音,感到沒有雜質。也許有時候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當煙花隨晨光飄散|枕畔的湖已風乾|逝水比喻時光荏苒|而我告別了突然…”聽到這裡的時候,猛的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那一剎那,但是感動卻是很久的。也許我真的是一個特別容易感動的人吧。我總是在說自己老了老了,其實內心真的不是沒有這樣的感受。越來越容易被以前的東西感動,雖然很平淡。總是回憶着往日朋友的笑臉,在腦海中勾勒出她們的輪廓,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很容易懷舊的人。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模糊的似乎越來越多,如蒙上了淡淡的霧,怎麼也看不清原來的最真實的面目。

  故事在開始的時候,我們沒有誰會去注意。等到自己真正的融到了那個環境,看着周圍的人在忙忙碌碌的,卻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其實生活平淡也很好的啊,自己獨自走自己的路,只是除了寂寞還是寂寞。周圍都是黑暗,而我自己卻被黑暗包圍了,電腦的屏幕發出的亮光在夜色下顯得格外的清冷憔悴。也許我也是這樣的罷了,只是我似乎已經忘記了曾經的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面對這樣的生活,我只有微笑。直到眼淚掉了下來,我才明白我並不適應這樣的社會。而我也不是曾經的我。為什麼很多的東西都改變了呢?只是我無力挽回而已,真的,僅此而已。

  而我們的故事,註定要這樣的匆忙與疲憊中畫上句號。等待着新的故事的開始。只是等到後來,我會不會忘記曾經的曾經我是一個個性鮮明,有着自己主張的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曾經。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