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年快樂”是什麼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是什麼_2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快樂”是什麼

  “春晚”鬧完了。

  這個“春晚”和往年一樣,我是聽完的。要說看,可能也就是本山爺爺忽悠那隻下蛋公雞了。聽着“春晚”,看着百度春晚貼吧,有人曰,白雲奶奶的“你真有才!”將會成為07的流行語,呵呵。

  貼吧這些人真是夠無聊的,從開始一直有人在罵今年春晚垃圾。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一個《老公老婆我愛你》就夠夠的了!你說好好的歌嘛,幹嘛要那樣糟蹋!?這就是把網絡上流行的《老公老公我愛你》和《老婆老婆我愛你》合而為一了,還改了裡面的歌詞。真是低俗的沒法說。

  還有那個,交個什麼來着?哦,對了是《將愛情進行到底》,挺感動的。

  號那天晚上了。

  你告訴我,新年的祝福送到就行了。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給我祝福的心情了么?就像什麼是快樂一樣!

  今天,其實過得很糟糕。

  媽媽跟我發脾氣,我沒有說話,只是一味的自己忍受。實話,我已經習慣了。

  今天,沒跟她說一句話,連“新年快樂”也沒有。我知道,我那樣不對,可是,貌似我向來都是一個“愛在心,口難開”的孩子。

  忽然發現已經凌晨2點了,外面的炮聲已經沒了。魚昨天說,凌晨可能會來陪我,可是一直沒見他。祝他新年快樂了。老媽在看無聊的黃金甲。

  真搞不懂,這個世界究竟是什麼意思。豬年咯,其實想想,一隻豬也挺好的,無憂無慮……猛然發現,電腦聯網的時間已經將近13個小時了,好佩服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可愛的電腦累不累?

  胡扯了這麼多,回到主題,還是要說什麼是快樂?我發覺我的新年不快樂。剛才在電話里,真的想跟他吵,可是被他掛了,算他僥倖逃脫把。

  現在有種好孤獨,好無助感覺,不想去睡覺,可是頭好痛,已經第三天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啊。好可憐的自己。

  剛才有看到百度里的《媽媽,我愛你,答應你我做個正常的女孩!》裡面有段話,是女孩媽媽說的:豆豆,在大的風,也不會有人幫你擋,所以你要堅強,學會放棄所有哭的理由,不要相信任何承諾,就像你不能給你明天的自己一個承諾一樣,你要永遠記住,你從出生,就是個被陽光忽略的女孩。

  “你要堅強,學會放棄所有哭的理由,不要相信任何承諾,就像你不能給你明天的自己一個承諾一樣”,這句話是曾經被我當作4:28 AM 胡言亂語.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是什麼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