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催我就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我就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一根筋到底的老頑固,我覺得自己可以這樣做,我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這不,此刻,感覺鼻子有點堵塞,一直糟蹋着紙巾,漸漸的把鼻子都虐待得無法觸碰了。老爸在一旁看到了,讓我趕緊不要去擤鼻涕了,以免引起鼻炎,去看看醫生。我把頭一仰,沖老爸笑着說:“小小鼻塞,怕什麼!”

  老媽在一旁看到了,也有點憂慮的說:“你看看你的鼻子,都成什麼樣子了,趕緊去看看醫生。”我開始有點倔勁上來了,說了小意思就是小意思,還看什麼醫生啊!醫生就是要騙人家錢財,飽自己的私囊,這可是有很多電視報道過的,有目共睹。

  我繼續忍痛擤着鼻涕,好友恰好打來了電話。在電話那頭,好友聽出了我聲音的不對頭,便問了我情況。沒想到他一聽,也和我老爸老媽一個鼻孔,催我趕緊去看醫生,要不肯定會更加嚴重,會影響上課的。我有點不開心的催促他趕緊掛電話,沒事不要在這裡詛咒我,虧我們還是好朋友呢!真的是。

  老爸老媽還是不忘抓住一切機會催我去,但我一直一根筋,不去。好啦,第二天起來,我發現我無法說話了,才眼淚汪汪的說:“我要去看醫生。”現在,是我自己催老爸帶我去看醫生了。

您正在瀏覽: 催我就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我就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