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腳踏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腳踏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時光,擁有自己的回憶,把快樂的藏在心裡,時間久了,難免會傷感,最終也許會變成悶悶不樂。把快樂分享給他人,它會無時無刻的傳染着我們的心情轉變成晴天

  關於我們一起騎腳踏車的日子。或許你們都已忘記,或許你們懶得想起,那屬於我們的回味,畢業前的一段相聚,曾經心裡的滋味,現在想起比什麼都美,我們一起嘻哈的日子,欺騙幼稚的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現實總是如此,如今空空的座位,白白的四壁冷冷的風吹,回憶湧來了就退,醒了卻又追。

  在熟悉的地方,約定着熟悉的背影。我們是曾經木棉樹下的四個小孩,你們硬要稱自己為321,偶爾會插入兩個還可以的人物。那個誰喜歡的誰,我們都可以拋在一邊,可以隨風離去,但我們應該都應該不會忘卻,騎着腳踏車遊玩的日子。

  現實的天太黑,想不起自己是誰,飄落在手中的雨水,漏出了又再回,不希望自己再是時醒時醉,曾經關於你們的好,如今一遍又一遍在回味。我們記得踏過小時候覺得很大的水庫,享受着一幅幅風景畫的飄逸;我們想起越過一望無際的木林,靜靜得停下來傾聽着小鳥的悅音;我們把單車留在一旁,爬過很累很累的巨大岩石,還有那不知道是誰的相機,吵着要拍住我們的背影。

  歸途,不知道是你太重,還是我的技術差得一塌塗地。我們都從腳踏車摔下的那一刻,彼此在微笑着說:你沒事吧。我多次很想把你們連同僅存的牽線一起放飛,卻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再追不回,不知道是小時候的我們太過勇敢,還是生存在現代社會的自己太過敏感。

  高一:孤風獨思

您正在瀏覽: 生活腳踏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腳踏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