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園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之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着悠久歷史的蘇州是一座園林城市。我身在拙政園,感受倒了一股來自大自然的獨特氣息。

  我懷着喜悅之情跨進拙政園的大門。印入眼帘的便是池中那又大又艷的荷花。俗話說得好: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我走進那詩意綿綿的小橋,來倒池中那詩意綿綿的小亭,來欣賞詩意綿綿的荷花。我仔細地望着荷花嬌柔的面頰,她宛如一位羞答答的姑娘,不好意思地說:“我的朋友,我是大自然的使者之一。我有那麼美麗動人嗎?“一陣微風拂過,波光粼粼的湖面及只鯉魚正在追逐嬉戲。我頓時茅頓塞開,沒有綠葉襯托;蓮子點綴,會有那麼迷人的荷花嗎?噢!自然是荷!

  走過漫長的亭子,眼前一片明綠。筆直的柳像一個個迎賓小姐。向遊客們點頭致意。我悄悄地走進柳,望着柳的長發,回想起了童年時我們用它做成“柳帽“戴在頭上。樂趣無窮,如今,她時“有身份“的柳了,已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放肆另外!噢!自然是柳!

  走過石頭鋪成的小路,我看見了已片翠綠的竹林。他高大挺拔,宛如一位位熱血沸騰,英勇殺敵的戰士。再我的心目中,竹是獨一無二的。竹以它自身的魅力吸引着一大批詩人,畫家,所以竹是一直以來被人們所讚頌的!噢!自然是竹!

  穿過竹林,來到一座巍峨的小山前。我們沿着小道一直往上走,那感覺別提有多愜意了!站在山頂,一切美景盡收眼底。心情很爽朗,很舒暢!噢!自然是山!

  總而言之,大自然是五彩斑斕的;不過,拙政園只是大自然中的一小部分罷了!

您正在瀏覽: 園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