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理想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幸福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將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他對寧靜生活的嚮往,並把自己的幸福蘊含在其中,同時希望別人得到幸福,這就是他的幸福。 

  那麼,我的幸福是什麼?我似乎也理出了頭緒來。 

  在那遙遠的東北,有一個男孩,我認識他時是在一年前,那是我去住在東北姑姑家和他的一次偶遇。在第一次見面時,我便對他一見鍾情,可是年齡的懸殊讓我失去了向他表白的勇氣,但並不喪失我對他的那份“追求”。如今,我在南方,他在北方,我只能遙遙望之,距離的遙遠鑒證了我對他的“愛”,就如歌曲《老鼠愛大米 》中所唱: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如果真的有一天,愛情理想會實現,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不管路有多麼遠一定會讓它實現,我會靜靜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愛着你…… 

  為了他,我可以改掉懶惰的毛病;為了他,我可以廢寢忘食,因為我深深地明白他有多麼優秀;為了他,我願意和寒潮、風雷、霹靂作戰,因為我想和他共同分享霧靄、流嵐、虹霓;為了他,我可以掃除一切懈怠之心……每當我寂寞無助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他一直陪伴我左右;每當我面對挫折講放棄的時候,我就會聽到他一直在為我加油、吶喊;每當我思想感到萬分疲倦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他對我微笑……一切只為博“紅顏”一笑而已,認識他就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他就是我千辛萬苦追求而並不感到抱怨的理想——東北大學。 

  它如一首歌,需要真正含着純潔的心去聆聽 

  它如一杯酒,需要你慢慢品嘗它的醇度 

  它如一本書,需要你重複地翻閱它讀懂它 

  它如一把尺,需要在錯誤中不斷地對照衡量 

  “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學習,實踐,永不言敗。從今天起,刻苦學習與鑽研。我有一個夢想,面朝北方,發奮圖強……” 

您正在瀏覽: 理想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