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就是我自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自己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一個普通、平凡的男孩。我有自己的夢想、追求和獨特的性格。

  我就是我,我追求真誠和善良。為了理想,我奮鬥不止。我也品嘗過生活中的甜蜜和苦澀,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希望的執着追求。因為我知道,只有不怕失敗,並且不停地追求,才能擁有成功的喜悅。我渴望真誠的友誼,我也珍愛友誼,所以我對朋友很誠摯。

  我就是我,我行我素,我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因為我對我為人處世的方法感到自信,我相信他!

  我就是我,一個普通,平凡的男孩。即使我是個小人物,是人生舞台上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但我仍然要努力綻放我生命的光彩!因為我就是我,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自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