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牆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的心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堵牆,人們把我建起來,是為了他們想住進漂亮的房子,也可能用於商業。我就是我,一堵極普通的牆。我的出現是為人們服務的,為人們遮風擋雨的,我毫不抱怨。

  我呢,一堵牆,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在清晨可以享受晨光的照耀,而夜晚當皎潔的月光照到我身上時,我深深的嘆樂一口氣,霎那間我腦海浮現出王維的一句話;遙望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有時還會得到上天對我的恩賜,洗禮使我神采喚發,精神飽滿。一次徹底的洗禮,一次醒悟的一次呼喚的洗禮。

  可不料的是,一場暴風,把我颳倒。我被這場自然災害給擊敗了,我生活的希望從此消失,生活變的陰暗昏沉,毫無生機。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生活中總會有挫折,這挫折,實在太大了。我不能使我自己恢復原狀需要人們的幫助,由於我殘年無力,破舊不堪,人們已不願把我修好。我就像失去兄弟一樣,忍痛割愛,我多年的朋友,我將永遠失去你。

  人們這樣忘恩負義,雖然他們也住進了豪華的房子,可不能見好就要,見糟就扔呀。可憐的我在也享受不到溫暖的陽光,我迫切希望再降場雨把人們的思想洗換一下。

  如果人們長年積累下去是絕對不行的。我願意繼續為人類奉獻自己甚微一點力量,去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人們,人類不能只在享受我時記起我,當我不再像從前那樣實用時,也應該向以前那樣記起我,我希望人類能夠醒捂,我會比以前更快樂,哪怕我去做鋪路石,為人們迎接黎明,迎接歡樂,我願意成為蠟燭,成為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為芊芊學子,鋪一條大學的路,為工人們鋪一條勞動模範的路,為教師鋪起一條辛勤教育的路,為科學家們鋪起一條創新的路。

您正在瀏覽: 牆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