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死與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與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孤單地在小路上徘徊,滿心的寂寞卻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曾無數次把自己想象成自由的鳥兒,不受世俗的拘束,放開翅膀飛翔在天際。但夢的盡頭,卻還是現實,夢只能在心中扎跟,卻總是無法萌芽。 

 從不否認自己是個自私的人,不懂得人情世故,只知道一個人孤單地活着,然後只想像當初來到塵世那樣,悄悄離開這個本不屬於自己的世界……在單純的人生觀里,總以為完美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而在喪失了完美之後,我的人生便殘破不堪。 

 曾在心裡無數次告訴自己,與其如此碌碌無為地活着,倒不如安詳地死去,化作一縷幽魂,消失在無邊的天際。 

 但我究竟沒有勇氣死去,只得選擇更為殘忍地活着。 

 活着,也許不是一種懲罰,而是一種恩惠。死亡的日子是無限漫長的,而活着卻僅僅只有那稀少的瞬間。 

 是啊!既然現在僥倖還活着,為什麼不去完成心中僅存的那一絲牽挂和心愿? 

您正在瀏覽: 死與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與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