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天和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和明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明天

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分鐘、不要讓它匆匆流逝-----題記 

  時間、如天上的雲彩,翩然而來,又飄然而去。這便有了今天和明天,小穎曾說‘今天是明天的花’、每當想起、總覺得這句話說的如此之正確、確實的、只有把握好今天的時光、才能在明天有無限的嚮往與憧憬。如果今天沒有把握好、無論今天是激越、寧靜。還是哀嘆凄婉、都將成為過眼雲煙:縱然令人流連忘返、但清醒之後只能空留惆悵。 

  只有今天、是真正存在的時段。在今天、昨天的失敗與成功都顯得那麼的暗淡、因為、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一天、只有在這樣一個全新的一天里,我們才能買下希望的種子,明天才有可能百花齊放。 

  其實、單單把握好今天完全不夠的、在面對全新的今天、也要有對未來明天的嚮往、只有在自己心底最深處有了那麼一分信心、才能擁有今天的動力、從而迎接嚮往的明天。 

  在這之中、我們能使用的,只有被給予的那一瞬間,也就是把握好的今天。 

  小穎還說過、“今天”正是“昨天”嚮往的“明天”。只有珍惜了今天的時光、才會有嚮往的明天! 

  還記得國外的什麼地方、每個學生的桌子上都有這樣的一行字 

  “一個人一生只有3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永不復返;今天已經和你在一起,但很快就會過去;明天就要到來,但也會消逝。抓緊時間吧,一生只有3天!" 

  這段富含哲理的格言,意在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要浪費生命。 

  如果想要我們以後的歲月里不留下任何遺憾、那麼、請不要浪費我們每一個值得珍惜的今天、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 

  請不要再浪費自己的生命、在我們還青春年華時、努力拚搏把! 

北師大燕化附中趙聰聰 

  2010年1月5號、23:11

您正在瀏覽: 今天和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