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的,很困、很累,但躺在床上的自己卻怎麼也無法安然入睡。我是怎麼了?曾經如此戀床的我,現在卻失去了這本性。不知道在何時,我突然發現我又一次愛上了它(喧鬧)。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在無助中愛上它(安靜)。可現在又要回到原點了嗎?我不知道!或許它一直都在,在我內心深處。只是害怕寒冷的她一下子出現在我面前時,讓我不知所措,還不知道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她。所以,我選擇了逃避。一個人倦縮在角落裡,思考種種的種種…… 

  很久以前,有個我在乎人,很喜歡講一個故事給我聽“有一群……他們一起經歷了……但上帝嫉妒他們要好的關係,最後用不同的方法把他們拆散了”“散了。都會散的,為了生存!”那個時候我不喜歡這個故事,甚至是討厭這個故事。所以,每當他說到這個故事時,我總是想方設法的把話題轉開。因為心痛痛的。 

  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我長大了。明白,這是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都會有的故事。我開始慢慢學會接受它,儘管心裡有幾千個、幾萬個不願。直到有一天,我把這個故事又說給了身邊的人聽。我以為,我懂了。在一次我和他通電話的時候,我們又談論起了這個故事,我自以為是的告訴他我對這個故事的理解,當信心十足的我說出“我懂了”這三個字時,卻被他堅定的否定了。他說:“其實你還不懂。”細細回想,或許我真的還不懂,因為我還在淡淡的幻想,幻想永遠屬於我們的快樂,幻想上帝會心軟,放棄拆散他們。 

  這個冬天,很冷…很冷…所以我生病了,病得好重好重。那麼依賴身邊的人,就連昨天在哥哥家吃飯時,我總是跟在廚房抄菜的媽媽身後。感覺安全、溫暖、幸福。這樣的病讓我自己都好討厭自己。在我心裡我知道。我一直有這樣的病,只是這個冬天的寒冷,它惡化了,使它暴露得更為明顯。就連在乎人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會讓我多幾分聯想,不知不覺中構造出好多恐懼與心痛。我知道,這是自己的問題,跟任何人沒有關係,病只有自己能治好。但是怎麼辦呢?心和思想就會很自覺的跟着它走。我不想的,真的不想這樣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忽然間,我發現,看不清楚身邊的還有誰。轉過身,還有你在我的身邊。忽然見,走太遠,看不清楚身邊的還有誰,愛過的,不愛的都離開我身邊……] 

  可能我只需要一個淡淡的眼神,一個淺淺的微笑,一個小小的位置。那麼就夠了,或許,我需要的只是一個肯定,不管這個肯定是短暫的還是永恆的。至少我們現在是快樂的,是幸福的。“就算上帝拆散他們,他們還是擁有彼此最美好的回憶。而這些回憶只屬於他們,外人是插不進來的。一個表情,一句話,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笑容”躺在床上,時不時想到這些,心情就好多了,心也不會痛了。臉上剎時露出了笑容。只要這樣靜靜的呆在在乎人的身旁,就會感覺幸福了吧。 

  自從出現那句“其實我並不把你當好朋友”后,我變得好不自信。也不相信別人。因為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因為我太過於自信,太過於相信別人才造成的。總感覺,我是透明的,多餘的。慢慢的,我害怕種種的種種……

您正在瀏覽: 隨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