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了好幾天了。每日父母在外打工,我就一個人隨便煮點吃的就過去了,有時為了玩遊戲直接連飯菜都省掉了。

  開始,我很是享受這樣的日子,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便覺得很是枯燥無聊,於是,心又嚮往遠方,想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會是一場怎樣的旅行呢?

  這場旅行沒有目的地,坐上車,隨意的下站,到了哪裡,就看哪裡的風景。

  這場旅行沒有額外的儲備,花完身上的錢,就可以就地找點兼職,有了路費再出發。

  這場旅行沒有夥伴,耳根異常的清凈,想要做什麼,自己給自己意見。

  每當想起這場旅行,我就會有了動力,很想要立馬就去行動,最好是偷偷的離開,然後每到一地,再寄信件回家,告知父母我很安全,玩得很開心。

  這場旅行在心裡謀劃了很久,但一直沒有如願,我想要的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會不會一直缺乏勇氣呢?

您正在瀏覽: 想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