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翻過這一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過這一頁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當初可以寬容一點,不那麼任性只懂得索取,那麼有些美好,或許就不會消失得這麼快。

  因為寬容,母親成了這世上最偉大的文字。

  傍晚安靜的房子中,有我與你的吵鬧。因為你忘記為我簽字的失誤,導致我受到老師的批評。你臉上掛着依稀的淚痕,向面前這昂首挺胸的我道歉。我卻不肯跟你說話直到太陽再次升起來。你依然為我準備早飯,雖不豐盛卻也顯得十分可口。我開始為自己的行為悔恨。母親為我付出了如此之多,卻因一次小小的不周讓自己最親最愛的人傷心。如果當初可以躺在母親的懷裡說聲沒關係,不知道能否把母親臉上的淚水化為破涕的微笑?

  因為寬容,友誼成了這世上最真實的感情。

  曾經美好的友誼,在自己的任性與索取之間消逝殆盡。你一言我一語的不諒解,我一事你一事的相埋怨。沒有海納百川的胸襟,就無法像大海一樣吞吐日月。朋友在很長時間后,可以在我的桌子上輕輕地放一本厚重的書。我開始為自己的行為悔恨。朋友的友誼如此之深,因為不值得的小事而讓友誼逝去太過不值。如果當初可以微笑地說句:“我們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吧。”那麼逝去的友誼是否還能被我所追回呢?

  因為寬容,老師成了這世上最值得尊敬的人;因為寬容,父親成了這世上最富有力量的人;因為寬容,大海擁有了星漢的燦爛。

  回顧那些事,翻開這舊的布滿灰塵的一頁,因為沒有寬容而錯過了太多的美好。

  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後悔至極的我吹掉了這一夜的灰塵,將它輕輕地翻過,多了一份自若與淡然。人生最大的美德是寬容。

  翻過這一頁,我看到了母親欣慰的笑;看到了友誼慢慢回歸我的懷抱;看到這世間的一切可以如幻境般一樣美好。

  翻過這一頁,烏雲因為太陽的光亮而散去不再,一片金色重新灑遍大地。

  沒有如果。我已學會了寬容,學會了不再任性不再只懂得索取,學會用寬容去追回了太多的美好,用愛留住了太多的永恆。

  高一:牟景遠

您正在瀏覽: 翻過這一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過這一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