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為我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王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如水的夜。我站在空曠的原野仰望蒼穹。輕輕的唱:“我站在你和求身邊你卻看不見,我深愛着你,你卻無法感受愛的存在。

  一

  我跟王說,我有了心上人,她是一位美麗迷人的女子,有嬌小的身軀,迷人的眸子,幽黑的秀髮,高貴的氣質。她讓我神魂顛倒,如痴如醉。我對她痴迷到不能自拔。白天不能抑制的看着她,夜裡難以忘懷的夢着她,我的快樂因為她,我的悲傷因為她,她主宰了我的意志,佔據了我的生活。我是那樣不能自拔的愛着她。

  王說:你愛她什麼?

  我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從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便知道我愛上了她,並且將一生這樣愛下去。

  王說:那她愛你嗎?

  我說:我不知道,我希望她是愛着我的,我又是害怕她不是愛着我的,我是那麼的想知道卻又害怕知道,請理解,這是多麼可憐的事情呀!

  王說:多麼可憐愚蠢的人啊!

  我想繼續我的傾訴,可是我的王已經離開了,我無助的回顧尋找,放聲呼喚,可是王再也不回應我的呼喚,他走了。我倚窗眺望漆黑的夜空,今夜沒有星辰,我的王他一定是去了那裡,那裡他將點亮日月星辰,而那時他將歸來然而已不是我的王。

  沒有了王,我不知道該如何向陌生的世界尋找慰藉,我無法放開心扉去向陌生的世界傾訴,也許他們會靜心聆聽,也許他們會充蒲善意的勸解,也許他們會想盡全力的助我一臂之力。然,那又如何?我和他們是陌生的,他們無法替代王,我無法像在乎王一樣在乎他們。同樣一句話從不同的人講出帶來的是不同樣的感受。

  我無奈的回屋躺在床上,思緒里儘是女子輕盈婀那的舞姿,而嘴唇發出的聲音卻是:王,請不要離開我。我灑,在陌生的世界。

  二

  王離開的很徹底,沒有帶來任何音信。我的心幾乎要破裂了,沒有王的日子裡我幾乎將所有的思緒痛苦的掩藏。我靜默的呆望周圍忙碌的身影,深夜醒來的瞬間突然開始哭泣。我敏感而細微的躲避着周圍可能發生的一切變動,我厭煩的應付着周圍陌生的問候和關懷,我咸到無法承載的疲倦,孤獨。閉上眼我彷彿要被無情的黑暗吞筮。

  陌生的世界有聲音響起:瞧,那個自閉的人。看,那個人好憂鬱。嗯,我們能成為朋友嗎?嗯,上課請專心聽講。我聽看身邊嘰嘰嘈嘈的聲音,起身,仰頭,咆哮:滾!

  王說,多麼可憐愚蠢的人啊!

  我終於給女子寫了一封信,信封是藍色的天,藍色的海,一隻船孤身飄搖徐行。信上只有一句話:你是不是永遠不會愛我?信遞出去之後我慌張的跑開。從臉頰到耳跟一片通紅。心怯懦的咚咚劇烈跳動。我跑到操場停下,扶在單杠的呼喚:王,你在哪兒?

  耳畔響起:兄弟,打球不?我抬起頭,看見五個陌生的同學站在那裡,他們用希望的目光看着我,我看看自己,又看看他們,搖搖頭而後又向他們走去。

  王,我恨你,我恨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拋棄我,留我一個人在這陌生的世界。可是王,我無法恨你,因為你是王,是眾人的王,我無力將你佔有。所以,王,我決定放棄對你的依賴,將你遺忘。

  三

  我開始勉強自己融入新的世界。對陌生人微笑。我仍會相念王,女子仍是我思緒的主導。但我試圖將渴望化為泉水匯成江河,載動船舟,我懷着美好的期待與奇迹的希望走近。走進陌生的世界。

  王說多麼可憐愚蠢的人啊!

  王,我親愛的王,你一定是因為我的愚蠢而厭倦了吧,你一定是因為我的懦弱而失望了吧。所以,王,你離開了我,我卻愚蠢的恨着你,恨你將我拋棄,我愚蠢而偏執的抱怨着陌生世界,我以為自己是最可憐的人。

  是啊,多麼可憐而愚蠢的人啊!

  王,你知道嗎,女子給我回信了,你願意知道信里寫了什麼嗎,她寫道:她早就對我有些好奇,很希望和我成為朋友,她還寫道,她曾是一個自卑內向的小孩,但她一直努力尋找陽光,她一直用自己的努力去

  創造奇迹,她說,不是因為陌生而陌生,而是因為害怕陌生而陌生。王,你知道嗎?我已經知道我愛女子的原因了。而女子也將成為我和新王,而我也明白,王只是我們的意念,陌生也只是成長的過程。今日,女子取代你成為我意念里的新王,我願意且以經依賴於女子,哦,我相信,在某個陌生的星辰月光下風將成王。

  四

  月色如水,柔風細柳,仰望星辰,我為我王。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