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堅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台上,不知何時多了一盆仙人掌。它在那麼多漂亮的花兒面前是那麼的不起眼。甚至,有些刺眼!

  我在班上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每每看到別人耀眼的成績時,我只會再一次降低信心。

  一模分數的出現,似乎是把一盆冷水澆在了我的頭上,使我頭暈目眩。老師家長們對我失望了,我也對自己失望了,每天悶悶不樂、垂頭喪氣……

  回到家,我很不高興的去陽台上看那仙人掌,它仍舊那麼不起眼,但生綠。我看它很不順眼,於是想用手去掐一掐它,但它卻弄了我滿手的刺!我生氣極了,就去拿來剪刀,把它攔腰截斷了。我心想:哼哼,讓你再神氣! 

  那幾天,我幾乎每天都是在虛擬的生活着,沒有目標,我沉浸在一模的悲哀和麻木中,不能自拔。

  然而過了幾天,我又去看那仙人掌被我折磨后的慘狀。眼前的情景使我驚呆了:在那被我剪斷的仙人掌的上面,又長出了一個小小的更鮮綠的仙人掌!它變得那麼吸引我的眼球,那麼耀眼!我不禁有些佩服它了,或者說我對自己的行為有些慚愧。它受盡我的折磨之後竟然還能頑強的生長!這不得不使我對它肅然起敬。 

  奇怪的是,從那天以後,我又重新找到了原來的我。我認真的分析了一模考試中的缺點,又想了想自己此時的處境。

  我忽然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我難道不像仙人掌嗎?那麼渺小,那麼不起眼。然而,仙人掌在經歷了挫折后,還能繼續頑強的生長,而我呢?我也應該學習一下仙人掌了,那麼堅強,那麼不放棄生的希望! 

  我開始努力了,每當我想退縮的時候,我便想起了仙人掌,想起了它的頑強。於是,我又會重新振作,開始迎接下一個挑戰。 

  仙人掌,真誠的對你說一聲:謝謝。你教會了我頑強,你讓我看到了奇迹,你使我的成長中多了一份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