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個人的身上都肩負着責任的,而且這些責任非常重大。了解生活的人對這一點當然是再明白不過了。且不說他人,我們就先來看看我們自己吧。

  我們現在的責任是讀書學習,這人人都知道,不過這只是片面性的責任。從長遠的角度來看,那我們的責任就重了。讀書學習是為了什麼?為了考大學;考了大學做什麼?找到能發揮自己才能的工作;找到了這樣的工作再要幹什麼?這樣一說就明確了。答案莫過於是使自己生活得更有價值,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是從個人角度來看。對於他人,我們也有責任。老師兀兀窮年教我們,不能辜負老師的殷切希望;同學們曾努力幫助過你,也不能讓同學們失望;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成人,將來我們得贍養父母。總之,為了這種種責任,我們現在也是要努力的。

  每個人都要有責任心,自己該擔當的責任是必須要擔當的。如果不敢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就是怕事鬼。相信吧,從現在開始,挑起責任的擔子邁步前進,你一定會感到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