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吵,耳邊的世界充斥着安靜的呼吸,嘈雜的叫喊甚至有不堪的歌聲。

  一張試卷就這樣填滿了整個早上;很無奈的筆,很無奈的聲音。離現在早些時候窗外漂浮着一味腥氣,似乎有種高三的味道。忍不住關上了窗,趕快遠離這種空氣。昨晚到現在都在下雨,傾灑的下,好象停過一會兒。我認為下雨時最能代表我的心情,很傷感。尤其是暴雨將至的那些烏雲很像我壓抑於心的憂傷。別裝成熟??這是我常常自問的一句話(或許沒有);但昨晚回家走路時,像極了一個藍色的孩子。早上開家長會,我想我回家肯定又能聽到爸爸的教育,語重心長,雖然對我是很好,但我不喜歡。班裡幾個同學家長也來了。哦,剛才教室外站着一個瘦長的男人,那人很有趣,還對着我們笑一笑。他是YL的爸爸。有家長來的同學似乎洋溢着一種幸福,那是我找不到卻又得到的。恐怕下午又會將自己置於虛擬中了,我不想,卻很有點沉迷,那裡我能找到點快樂。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老是愛裝做很傷的樣子,自己根本不是裝酷的那塊料,不明白,始終不明白。肚子開始叫了,早上吃得有點少。等會就要回家了,嗯,回家了。

  窗外那味腥氣已經散去了,雨也停了,雖然烏雲仍漸稀地在天空中。

  考試快結束了,我打開了窗。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