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楓葉引起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引起的回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楓葉引起的回憶 

  今天,我在清理書籍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幾片楓葉,上面寫着“堅強、努力、拼 

搏”這幾個大字,望着這幾片楓葉,我陷入了沉思…… 

  這幾片楓葉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送給我的。那一幕,我至今還歷歷在目。四年級的時候,由於那時還小,不懂事,不會珍惜光陰,白白浪費了不少時間,因此,我的成績落下了不少。一次,我考試考砸了,我的同桌(班裡第一的囂張的傢伙)便嘲笑我,說:“你怎麼這麼蠢,連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你還有什麼用呀?”我聽了,傷心極了,一到放學,我便飛快地跑到離家不遠處的一個小楓葉林里,(我每次受到委屈都會來這裡的)不知班主任如何找到了我,她平靜地對我說:“如果你不甘這樣被人瞧不起的話,那你就得通過自身的努力,奮發向上,用自己的碩果向他人證明你的價值吧!”說完,她隨手從地上拿起一塊楓葉,在上面寫上“堅強”兩個字,遞給了我。我接過了楓葉,老師便對我說:“孩子,你還小,努力吧,有什麼困難就來找我吧!”我聽了,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的價值,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就這樣,我和老師在楓葉林里分手。回到家裡,我不再想着如何玩了,我開始爭分奪秒的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我會找老師,每一次,老師都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我更加對學習充滿了興趣。不知不覺中,迎來了期中考試,考試中,我充滿信心,滿意的交了卷。幾天過去了,成績下來了,我在班裡的排名一下子就上升到第一名,大家都對我刮目相看了。這時,我又接二連三的收到了老師的第二、第三份禮物,一片寫着“努力”兩字,另一片寫着“拼搏”的楓葉。經過了這次的努力,我這才真正發覺學習的樂趣。 

  望着這幾片楓葉,我感觸良多……

您正在瀏覽: 楓葉引起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