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太久,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因為爸爸常年在外打工,爺爺奶奶便成了家裡的頂樑柱,我是在爺爺奶奶的撫養下長大的。我特愛奶奶,因為她教我做人。

  我家在農村,小小的瓦房,黑色的廚房,掛了一顆小小的發著黃色光芒的瓦斯燈泡,而我的悔,便由它而起,到現在,我都不能忘記是我給了奶奶如此大的痛苦。

  那天的夜,出奇的黑,蒙蔽了太多人的眼睛。我在廚房洗過碗,關了燈,便去看電視了,然而,我卻不知道,此時的廚房中央還留有一條小小的,被我忽略的凳子。因為那時的家裡窮,奶奶去廚房拿點東西也沒開燈的習慣,便摸着黑去了廚房。“轟”!一種重物落地的聲音傳來,接着便聽到了奶奶的痛苦聲,我騰的一下站起來跑去廚房,打開燈,便看見奶奶躺在地上,右腳都蜷縮了起來,而腳的旁邊便是一條板凳。

  我下意識的想去扶起奶奶,但奶奶揮了揮手,她得先舒緩一會兒才可以起來。我的頭都蒙了,爺爺平時都在外幹活,可以說,奶奶就是家裡真正的頂樑柱,而由於我的失誤,奶奶成了這樣,我的心裡真的很痛。奶奶給我說她沒事兒,但我知道,真的沒事奶奶怎麼會這麼大的反應,奶奶安慰我,叫我去睡了,但我卻窩在被子里淚如雨下。第二天,奶奶的腳就開始痛,沒有了以前的麻利勁兒了,從此,奶奶的噩夢來了。

  每到冬天天寒地凍的時候,奶奶的腳就痛,刺骨的痛,平時坐久了站起來也會覺得腳上沒有力氣。現在的我讀高中了,離家又遠,便不能時時陪在奶奶的身邊,奶奶的生活,更難了。

  至今的我,從不無視小的阻礙,因為我不想當年的事再次發生。

您正在瀏覽: 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