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茶感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感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倚窗旁,仰望天空,璀璨的星星被墨藍色的天空增添了不少魅力。

  窗旁,我坐在椅子上,淡淡的啜了一口茶。那味道很好很好。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上茶的,只是朦朧地記得,那是個夏天,父親剛從外出回來,拿着一筒茶,那是我第一次與茶相遇,父親對我說:”這是茶,很好喝的,不過現在是晚上,你不能喝。”我聽了這句話,怯怯的回了房。已經是深夜了,我輾轉難眠,忽然想起了那一筒茶,於是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客廳,慢慢的打開筒蓋,一開,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那種香不像玫瑰那樣清幽,而是清零零的,芳香似有似無。

  我把茶端進房,放在窗前的檯子上,輕輕的捧起茶,啜了一口,和現在的味道一樣,可是感覺不同,沒想到,相同的茶,由於時間的關係,會變的截然不同,我喝完最後一口時,頰齒留香,不由越喝越想喝,的確,那時,茶,真的太新鮮了。

  一陣微風拂過,窗帘隨之舞動,跳起了婀娜的舞姿,那時,我也是獨坐在窗旁,喝着茶,欣賞着美麗如畫的風景。

  人生就像一壺茶,時濃時淡,時淳時澀,雖錯綜複雜,但卻人生百味,

您正在瀏覽: 茶感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