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故事,但它不僅僅是一個故事。

  他是一個醫生,一個主刀的名醫。那天,他接到一個急救電話,立馬換上衣服趕到了醫院。一到醫院就被急救患者家屬狠狠的抱怨了一頓:“為什麼你要來這麼晚?那裡面若是你的孩子,你還會這樣嗎?他的心怎麼過意的去?若是你的孩子現在死了,你還會這樣嗎?”

  面對一連串的質問,他只是輕輕的一笑:“請保持冷靜,我已經儘力趕過來了。若是我孩子,我會用心祈禱。”他投入了緊張的搶救工作。當他成功挽救了那個孩子后,他的嘴角不自覺的露出了笑意,但立馬又消失殆盡,換了衣服匆匆離開了。

  患者家屬剛剛想問問情況如何,卻找不到人,立馬又想抱怨。這時一個護士走了過來,制止了他:“請您不要擔心,孩子沒事了。也請你不要怪他,因為他是在他兒子的送葬路上接到的電話,現在他要去送他兒子了。”

  故事到此結束,不知道是否還有下文,但我想在你的心中,肯定還有很多下文,那都是你的所感所悟。我也有自己的下文,做人不要太去苛刻和責備他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永遠都是難以知道別人正在忍受着什麼。佛曰: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請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說不定哪一天善待就回報到了自己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