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狂野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野背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狂野背後的感覺,留戀那種濃烈的味道。像是雷電一般的閃擊,全身通了電,不知疲倦。閉眼感受音符猛烈的撞擊,紛亂的髮絲被含在嘴中,耳邊傳來粗重的呼吸聲,越來越重…… 

  喜歡死亡的重金屬,一下一下的節奏就像是不能停下的心跳。一切都是註定好的,註定要和你瘋狂。同樣喜歡音樂的我們,卻喜歡着不同的風格,一快一慢的音調,交織出我們的人生。也許,同樣的一個夜晚,我們都為音樂發熱。 

  套上演出服,我就是最靚的女王,沒人認識我是誰。今晚的舞台,我最閃耀,享受在台上的呼吸,台上的沉醉…… 

  你伸過來的雙手就是我靈魂的牽絆,勾住我的餘光與溫度。五顏六色的光線,在你長長的劉海下,我看不清你的眼。只能一遍一遍呼喚“是你嗎?”你卻不語,露出詭異的笑。頓時,我一片茫然,我不知道你想要幹什麼?放棄你的熱愛嗎? 

  後來,我終於發現,你也開始喜歡這種快節奏的感覺,將全部的不滿發泄在音樂上。跳動的旋律像是不安分的心,早已死在花下…… 

  從那以後,我們一起在音樂中瘋狂,瘋狂到無可救藥。瘋狂過後的我們,拖着拉傷的身體繼續在白天嗜睡。本性在黑暗中回歸到原始的野,一種無法形容的享受穿過身體的屏障,挑戰着極限…… 

  誰說我們是叛逆的種子?我們只不過都是空了的皮囊,想要依附在靈魂上。音樂就是最好的歸宿。他不管我們的身份,只和我們單純的瘋狂。這種瞬間被注滿的能量,足以讓人迸發出無窮的力量,支持前進的軀體。 

  汗水順着髮絲滴下,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解脫了……

您正在瀏覽: 狂野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野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