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風景,淚水卻不知何時從眼角溢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心中或多或少有些傷感。以前的我太過於天真了,總以為只要努力了就會得到相應的回報,可事實告訴我慾望與現實總會有一定的距離。我覺得我是失敗的,我沒有兌現我自己當初許下的承諾,沒有實現父親的願望,失望、無奈、傷感交織在一起,讓我幾乎無法自拔,無法逾越這道心牆。不過我承認表面上的依然是當初那個快樂的女孩,可又有誰能理解我內心的痛楚呢?或許,在有些人看來,我不應該抱怨了,可我並不滿足於現狀,也許是有着不一樣的經歷吧!唉…是命運捉弄人吧!正如俗言所道: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如今的我只能接受現實了…

您正在瀏覽: 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