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美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美 

  滄桑千年,屹立不倒;亘古史冊,美名遠揚;優良傳統,華民傳承。美麗的祖國是屹立在東方的巨龍,是東方一顆璀璨的明珠。美麗的祖國,祖國的美麗。令我痴,讓我醉。 

  祖國—美,美在上下千年中華民族捍衛主權,保家衛國。 

  祖國—美,美在古往今來中國人民團結一致,眾志成城。 

  祖國—美,美在繼往開來祖國大地環境優美,繁花似錦。 

   抗戰八年取勝利,祖國盡顯英勇美 

  這種歲月,波瀾壯闊,刻骨銘心;這種精神,穿越歷史,永久傳來。 

  ——至抗日戰爭 

  日本的侵略帶來的是災難,祖國的人民“享受”的是痛苦。南京大屠殺、旅順大屠殺、九一八事變……哪一件事沒刺痛人心?哪一件事不值得讓我們留下永久記憶?不,我們永不忘!他們肆無忌憚的在這片土地上掠奪,慘忍的實行“三光”政策。日寇的暴力行為並沒有嚇退我們。中華民族勇於鬥爭,端起了土槍土炮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為了國家的領土完整,為了國家的和平生活他們頑強的鬥爭着。毛澤東的指點江山,周恩來的激揚文字令我折服。抗日戰爭以成功告退,這是史上的奇觀,中華民族的壯舉,驚天動地的偉業;這是中華民族偉大的民族精神的體現;這是中華民族英勇無畏的表現。這段歷史永不忘,這種精神永不棄。 

  祖國美,美在民族英勇無畏。 

  眾志成城抗地震,祖國優美顯篇章 

  汶川在哭,心在流淚。災區人民牽動人心,倔強的中國人並沒有屈服。譚千秋老師用自己的生命支起了一片藍天,鐫刻下雄鷹般不朽的靈魂;林浩捨生取義的救同學讓我感動不已。 

  大災出大愛,中華人民團結一致,我們看到了中國的明天。中華民族的團結一致,眾志成城是一種美。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是中國立足於世界之林的強大動力。 

  大地為之顫抖,雄鷹為之落淚,這是中華民族偉大的時刻。我們要繼承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為把祖國建設的更美而發奮讀書。 

  祖國美,美在華民團結一致 

  水光瀲灧西湖好,祖國大地美開顏 

  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胸懷無比寬廣,祖國的河水更加的秀逸。 

  水光瀲灧,,山色空濛。陽光初晴的西湖,泛光點點,微風吹拂激起層層水波。放眼望去,好似一塊完美無瑕的綠寶石。這是上天賜予我們最美的禮物,我們可以放肆的爭寵它的愛撫,也可以貪婪的享受它的恩惠。它—中國美的體現,它是中國一朵鮮紅的奇葩 

  祖國美,美在自然環境。 

  光陰的流轉並不使曾經的輝煌轉瞬而逝,而今中國的成就也絕非一朝一夕所及,中國人民正邁着堅實的步伐走向全面小康。美麗的祖國是東方文明的搖籃,猶如奔馳的列車,迎着世紀的曙光,擎起燃燒的信念,奔向更輝煌的未來。中國的魅力,中國的美。令我痴,讓我醉。 

  啊!祖國—美,美在民族英勇無畏,美在人民團結一致,美在祖國的自然環境。 

  美麗的祖國,我深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