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三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三個女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豆,這周末,叫上小美,我們仨去步行街逛逛吧,聽說那條街開通有一陣子了呢!”電話里,小香對我說道,興緻勃勃的語氣,我可以想象出此時的她臉上肯定掛着甜甜的微笑。

  “嗯,好!”

  我打電話給在另一個城鎮中學讀書的小美,跟她轉達了小香的邀請。

  很快,周末到了。

  當我們仨到一起約定的地點時,我有些驚訝。

  我和小美,小香是小學就在一起的好朋友,甚至曾經兄弟姐妹比較少,都有着三個結義金蘭的想法。

  小學畢業后,我和小美小香三個人到了不同的中學讀書,小香在初中畢業后便選擇了學手藝。

  所以這次相見,是在我們分開后的三年,才再次相聚一起。

  小香今天特別漂亮,她穿着一件玫紅色的粗毛線針織毛衣,配着一條黑色篷篷裙,一看就已經是開始自食其力的社會人士了。

  小美也剪去了小學時留的一頭齊腰長的長發,只是留了個小馬尾的長度。小學時很靦腆的她,如今一看就陽光開朗很多。

  相比之下,好像就我沒什麼變化,只是鼻間多了付眼鏡。

  這三年之間,我們三個更多的是電話,寫信聯繫,真正相聚還是第一次。

  三人碰頭的時候,還有些約束,可不一會兒,我們就找回了曾經的默契。

  長長的步行街,我們從頭逛到尾,已經開始賺錢的小香要請我們吃點心,我們執拗不過,也就從命了。點心后,我和小美也花錢買了冰激凌請小香吃。

  小美的哥哥在雲南,小美托他哥哥給我和小香帶了兩個很有特色的小飾品,非常好看。

  一天的時光過的很快,到了傍晚,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因為學業和工作,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相聚。

  在步行街的入口處,我們估在溫泉旁拍了照片留念。

  回家的路上,我和小美和小香都發了信息,“時光易逝,願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有三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三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