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改往常睡懶覺的習慣,今天,我早早地起床,我要去拜訪早晨,它一定很美,很深沉。

  帶上門,我悄悄地出去,一路小跑。晨還剛剛拉開序幕,青灰色的天空一片寂靜,依稀還能看見月亮淡淡的倩影。街上冷冷清清的,沒有幾個行人,他們一定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做着甜蜜的夢呢!只有幾個農夫挑着擔,踏着大步走過來。雖說已是初春,卻依然寒意襲人,而他們卻挽着褲管,露着結實的小腿,似乎絲毫不覺寒意,嘴裡還“噗嗤,噗嗤”喘着大氣,顯然是經過了長途跋涉。又有幾個買菜的小夥子,用力蹬着“老爺”自行車,哼着粗獷走調的流行歌曲,從我身邊飛駛過去。多麼安靜的晨景圖啊!

  這時,東方已經開始露出魚肚皮了,遠處的房屋已經可以看清楚了,又過了些時候,一個紅火球從地平線上慢慢升起來。就像一個頑皮的新生兒,先露出半個小腦袋,來窺視着陌生的世界,接着,又露出一點,外面的世界實在太神秘了,他是在迫不及待,然而他還是小心翼翼的,再接着,他蹦出了大半個,他開始感覺外面的世界不再陌生,最後,他就整個地跳了出來,露出火紅火紅的臉龐。於是青云為他襯托,月亮為之躲避,公雞為之長鳴。人們開始從睡夢中醒來,上班的上班,賣菜的賣菜,世界變得忙碌起來。

  街上很快就熱鬧了:穿梭的人群,來往的行人,賣菜人的吆喝聲,買菜人賣菜人的討價還價聲,自行車的鈴聲,匯成一曲美妙的早晨交響樂。那樣和諧,那樣動聽!

  太陽越升越高,把他的萬道金光,灑向人間大地,把光明送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確實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這時,我想起了挑着菜擔,露着小腿的菜農,我加快了跑步的速度。

  高一:怡心微微

您正在瀏覽: 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