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朝夕憐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夕憐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顧惜朝在想他是怎樣遇到趙夕月的,反正她問她是在何時喜歡上她的時候。顧惜朝順手就答了一個第一眼遇見趙夕月的那刻。可具體他們第一面是在哪見面的,顧惜朝一點也說不清。確實是喜歡夕月,但是非要定格在那一天哪一點。沒法說。總之日子是一天天過得,悄無聲息的到了如今。

  這天顧惜朝正在做飯,趙夕月在隔旁的客廳看劇。正是有點腦殘的應為愛情有幸福。但是顧惜朝有時候想想,他這也是一種幸福,沒誰規定幸福得照本宣科。得成為一個固定的旋律。如今他做着飯 她追着劇,也是很開心的。不管怎麼樣,他們如今正在一起。想到這個,惜朝喊了一句夕月,夕月也應了一聲,一切都是無言。回頭顧惜朝在此喊了一聲夕月,夕月有一次的回答。沒有我們想象的厭倦。夕月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呢,走到顧惜朝身邊,看着煎的有點焦糊的牛排有些不忍心繼續下看,忙催了顧惜朝去那邊去,她來收拾一下殘局,給這塊有點慘的牛排上點顏色。讓它看起來不那麼寒磣。她先是洗手往那塊牛排上也亂七八糟的搞了點東西,使這個看起來不至於那麼慘,然後動手往冰箱里瞎看,還有些剩餘的紅番茄,後頭又仔細想想,顧惜朝不愛吃這玩意呢,說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總之是打死不吃。上次她在他懷裡撲騰好久,勸了好久才吃下去一塊呢。也是用那種吞了蒼蠅的表情吃下去的。發現顧惜朝不那麼喜愛吃番茄之後,夕月也漸漸吧番茄戒了。開始的時候像戒掉毒癮那麼痛苦,以前啊番茄炒雞蛋,番茄雞蛋湯也夠夕月開心大半天。她又仔細想想,或許就是幾個月前,她老做這兩道菜,把顧惜朝整得看見紅色和黃色就有些反感。回想起這個,夕月不禁在廚房裡笑了,往外邊的顧惜朝看了看。開玩笑的說了句:想要番茄雞蛋嘛。小祖宗,別來,顧惜朝在那邊有些害怕道。

  趙夕月最後也沒真正的把那些做出來,等端上廚房的時候,又是一些家常菜了。她看了看顧惜朝, 微微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朝夕憐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夕憐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