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已然悄悄走到了高一的尾巴,莫名的情緒總在拉扯着,似乎是留念,亦或感慨。

  201年九月,我踏上了一條以高考為終點的路,這條看似簡單的卻曲折蜿蜒的路,讓我無數次在失望中徘徊,無數次在疼痛中前進。

  那是一條美麗的路,擁有純真的友誼,擁有美好的師生情誼,擁有開心的笑顏。

  那是一條不知前方任何的路,你會接受者洗禮,每一次的風吹雨打都會使你多了一份堅強,少了一份稚嫩。

  那是一條被時光沖刷着的路,會在歲月流逝后遺憾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遺憾自己沒把時光留住。

  其實,人生有很多條路,虛幻的,真實的。從一開始牙牙學語到現在孤身前進,那無數條路,總在我們的腳下,總會被我們拋在腳后。

  青春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走,把腳印拋在後頭。人世間的滄桑沉浮,總是在人生路上鑄造着無限的煙波。有時回頭望望走過的路,就會驚嘆於時光的飛逝。時光,像沙漏般那樣的美。它似陽關從我張開的手指縫中穿過那般,美幻又短暫。人生,像迷宮般那樣的路。它似燈塔從翰海茫茫中閃爍那般,遙遠又美好。當時光和人生結合時,就似乎是一條路在延伸。

  路,說長就長,說短就短,過去的不會再回來,現在的需要我們去描繪。

  它在我的腳下慢慢的延長、延長、直至消失在我眺望的眼眸中。我的影子被陽光拉的很長。

  那只是一條路。

  廣東汕頭潮南區成田高級中學高一:寅子

您正在瀏覽: 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